弋风

+其实在写没CP的文之前,曾经试着写过这篇…………想写瞳沈最后好像还是……没写出感觉的小短篇OTZ

+贴给朋友看的时候他们吐槽这已经不是文而是晦涩的角色分析了不好看=“=我的文在没剧情的路上狂奔不回头啊_(:з」∠)_

+但是个人非常喜欢最后一句,所以还是……贴上来了。

+打了TAG,觉得不合适请轻拍

+架空设定,艾斯=eyes;奈特=night 烂英语你们一定懂得的懂得的

-----------------------------------------------------------------------------

他们怎么就不懂呢。

总是觉得像他艾斯这样一个冷彻明白的人选择了并不适合成为主君的奈特绝对是出了什么天大的差错。

奈特的个性确实不适合成为主君,因为他虽然外表冷傲,实则生性柔和,这在他今后的掌权的时候会给他带来无尽的麻烦和烦恼。

但是他们并没有看到奈特的另一面。

那就是他的决意。

奈特一旦下定决心去做的事情,那么就算天崩地坼众叛亲离独力支撑也会走到最后。

虽然听起来有种和奈特完全不搭调的孤狠味道。但是感谢他那为了国家尽职尽责的老爹吧,奈特还真就在这点上和他一模一样。

真是,有趣得很。

这才是他选择的理由。

艾斯每次都是用这样薄凉的微笑吓跑来游说他叛变的说客,还有想来找他喝酒吐槽的奈特。

他身上婆婆妈妈那部分每次看到都令人火大。但是谁叫自己一时心软,就奉了奈特为主君呢。既然第一步走错了,那只有今后更加谨慎地调整。

艾斯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出错的。

不,其实,也不叫心软。

当那个高傲的少年表面上自信满满其实私下里紧张到要死地向他伸出手,宣布要将被称为“怪物”的他收入麾下的时候。艾斯就已经在心里有了定论。

他将誓死追随的人已经出现了。

无论他的愿望是什么,都将尽自己所能,如他所愿。

不是无心。

不过是动情不易。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