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空间归类说明

整理好啦。一旦开始整理就总想分类清楚是个什么病……_(:з」∠)_

今后主博客主要就是放一些突然冒出来的“碎语”和灵感了,原来在其他博客开的随性小短文也可能会搬过来。其他有一定系统的请抬头看顶上的子博客:

“异世录”写的原创会归入“异世录”。现在主要是在写“人偶师系列”、“龙之大陆”和只在本子上写了一本却一直没打字的“猎魔传说”(最近手痒画了一些他们的人设)。对了,可能还有“XIII院”的文。这个主要是自娱自乐的地方别管它啦。

“同人堆积”写的同人会归入“同人堆积”。目前有一点古剑奇谭二的文和几张图。全职的图等有空(画得太挫……)

“企划堆积”参加的企划的图文会归入“企划堆积”。目前主要是参加的历届Pixiv Fantasia的人设、彩图、短漫和音乐。

“赛格利亚”是一个和好友合写的世界,我这边写的三个人“芝加纳尔”、“塞西利亚”和“拜伦德”的前传,三个其实都开了个头……然后还有记录赛格黑历史的“黑之书”也会在这里。不过目前我们两个创主开出来的黑洞基本都是创主A在写我也得加油了【跪……总之也是个存文的蛇精病地区不用管它。

以上。

祝食用开心~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