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巫师(法师)往往代表着狡诈,我已经被怀疑了那么多年,现在再这样下去其实也无所谓。

但是,看着你被怀疑还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在众人眼中作为正直刚强的化身的你,到最后是会疯掉呢,还是走进黑暗的深渊?我很好奇,真的很好奇。

什么?要我告诉他们事实真相?

不不不,不要惊慌,我本来就没打算隐瞒什么。但,你觉得他们会相信吗?相信我这样一个阴郁而且善恶莫辨的法师?

呵,说来也真是有趣。当初让他们不要相信我的人不正是你嘛,现在,你却要靠我来为你说话了,真是讽刺。

不过算了。我懒得去和他们解释,反正他们也听不进去。但我答应你我不会说谎。而且到最后我也可以杀了你,如果……那是你的愿望。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