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碎语·【高塔】

每到那一日,具体来说是那天夜晚。她都会端着狙击枪默默地呆在高塔上。

看着人们各种各样的丑态,她觉得太过喧嚣的,就会让它归于寂静;太过惊世骇俗的,会录下来。

她将这称之为“观察人类”。

她不甘于沉寂。

然而她也知道自己什么都改变不了,因为她还不够强。

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尽情宣泄的夜晚。

她只能用自己手中有限的暴力,在规则内划出自己的底线。


“神狩的高塔”。

人们这样称呼她的据点,每年也有相当多的挑战者,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人生还。




——我没有什么大的道义,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理想。只是在我触手可及的范围里,让它更符合我的意愿而已。

——你想要英雄的话,去找别人吧。我承认我是个懦夫,尚没有对抗整个规则的力量与勇气。

——从我占据了高塔的那刻起,其实便已经是对这个规则的屈服。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