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Burial At Sea
Burial At Sea - Mono
Burial At Sea
Mono
Hymn to the Immortal Wind

因为the evpatoria report的taijin kyofusho而接触了后摇,结果最喜欢的还是MONO

它居然能让我写论文的时候从未有过的心平气和。就像是我在一场长途拉锯战中消耗了太久,已经无所谓未来也无所谓希冀,我只是想做完它,我要的只是一个结局。只要到达终点,无论是沉入纯黑的海底或是浮出水面我都已得到平静。

(据说会致郁平日慎)


Burial at sea

从水面下沉,四周却意外地越来越喧嚣,光变得晦涩朦胧,水的鼓动与远处朦胧的鱼群像是梦魇。

那种从来只会压抑在心底的细腻而沉重的情绪会在这时候将人吞噬,而人却沉溺其中无法也不愿逃离。

一切的情绪记忆汹涌而来,心因为太过喧嚣不再倾听任何,反而找到了最深处的宁静。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