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只有手机能刷LOFTER是怎么回事……格式太难调都不想更文……

新增一个【影言】分类

虽然大分类还是和“碎语”一样是某种感慨或者灵光,但是更偏向人物内心一些,指代也会更明确一点。也许可以看得出是出自哪里(笑)

但是自己的揣摩不一等能够等同,所以想了想还是不打TAG了,心证就好。



#在这里发声的人,是我,也不是我。#












 终于能用电脑上了,整理整理,突然在blackmud里发现了点去年生日的东西,有点感慨呢。就这样,又过了一年了。

于是,向自己汇报,除了论文,我真的啥都……没搞出来【跪

今天还收到了老板论文继续改的大招攻击【一口血



有人说是花一样的年纪。但是我却觉得,十七八岁才是真正的青春。现在是,正好,但是正好也意味着,即将老去。

那个时候有用不完的精力,纯粹的心思,简单的目标,和单纯的烦恼。

现在只会觉得被一切所掣肘,然而却也只能负重前行。

祝福我自己吧,小说中,幻想里,设定中,如此美好既年轻而又成熟的二十四岁。

写一篇文章,看一本书,认真地做一件事情,为这一年一次的生日,为这一生一次的二十四岁。

我知道,我在绽放,然后将迅速老去和凋零。

然而现在我绽放着。

伤心咖啡馆之歌的旋律并没有困扰着我,我不曾经历,却已经戒备重重,也许缺失向往,却并不放弃希望。

在这一年,在最美好的这一年,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吧,让它成为永远的美好的纪念。

开始搞论文吧我的好兄弟。

祝一切顺利。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