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影言·【Y】 II

***


我知道今天将死去。

然而有些话无论如何也想传递给他,有些事情必须要告诉他。

如果你恨我的话,那么就在今天让这一切的恨意终结吧。

用我的死亡。


***


我只是不甘心。

为什么你的心明明可以装下那么多的人,却装不下我。

是不是杀掉所有人,你才会看着我?

其他的一切都好,只有站在世界顶端这点,我无法为了你而拒绝。

其实只有这一点而已。

其他任何时候,我都可以做一个如你所愿的乖弟弟。

你为什么就是不懂呢。

哥哥。

所以,

为了能够得到你的注目,我只有越过你的底限。


今回也是。

世间我唯一会为他做抗毒血清的人已经死了,所以这里只是一个空壳。

但是那又如何呢,我知道你无法拒绝的。

来抓我吧,或者杀死我,哥哥。

我要让你永远记着我,哪怕记得的只是恨意。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世上会只看着我的人已经死了。

爸爸自杀了。

妈妈她从来都不知道真正的我。

我只有你了。


***


结果,在今天,你也要死去了吗?

从此,世界上真的,就只剩我一个人。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