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今年都不敢整理时间表了,感觉下半年简直荒废,论文果然才是第一生产力嗯。

感谢老马一直以来的投喂和被投喂,我爱你(你


1月

在春风闲度的论坛活动里。《如心》和接龙文。

写了一个向老马表白的《时雨》(〃艸〃)


2月

霄越的架空AU《Limbo》三章。其实都已经铺设得差不多了估计还有两三章就能结局然而我……拖延到了现在(眼神死

但是霄爷真的很帅不是吗(泥垢


3月

《Limbo》章四。

答谢文苏越《双影骑士》三章,感觉开了个坑(。)原本想着先突击论文,毕业之后再去把菊地巨巨的小说刷一遍找回文感继续写的但…………现在都没时间(。


4月

新世界。拉郎。和老马2人圈。

莲实圣司X石川安吾《Magnificent》三章,番外《恶之报偿》。为我家小安吾出了一口奇怪恶气(诶)

那时候真是疯魔,考个公务员的试题都会成为灵感。


5月

《Magnificent》章四。

诶我是不是患上了一个月一篇就只能写三章的病(你

还是新世界,还是和老马的2人圈,神一样的拉郎和逆生长《κrOnё·天草小师弟的忧郁》。


六月

实习摸鱼,摸起了好久之前的“德斯波特的三题故事”。卖安利给老马,居然吃了?!?于是摸得更开心。

还是两人圈。

写了德斯波特的三个正篇:

「歌」、「虛幻」、「勇氣」

「豆花」、「鳳凰」、「晴天」

「沒有結果的戀情」、「都市傳說」、「天堂」


7月

一个突然开了脑洞一直写到现在还在继续的德斯波特现代都市番外「沒有結果的戀情」、「都市傳說」、「天堂」(已经一万六了艾玛)


8月

好像是响轨企划开始了,写了一堆梵德的故事。卖安利给老马,又吃了(我好开心!

咦记不得具体时间了。不对好像五月份就开始了。

五月人设

六月写了写梵德的过往一和二。还有序章互动

七月写了章一留声机的调查

八月,梵德的过往三,章二《墓园》上下,《予普利先生疏》


9月

糟心事。想到现在还没想通还在继续想。

给普利的《忙音》

为了调节写的BRA天团小本本系列:泥巴手推车扫帚

场外罗莱西亚的故事《猫》

以及回应互动《医院探访》


10月

间章学园祭《my jolly sailor bold》上下。

密之章《Run Away》


11月

BRA天团的小本本继续:《马尾的故事》


12月

12月…………只有图力………………我、我是不是还来得及写点啥……

只有德斯波特的现代番外在贯穿始终呢(躺



以及,新年第一天就开始加班我果然……已经没办法了(躺倒)

新的一年,继续努力。

请多指教w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