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影言·【Please come back to me】

就让我活在你的记忆里吧。
因为经历了那些之后,我已经不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我了。
躯壳还是那个躯壳,灵魂还是那个灵魂。
但是有什么已经不一样了。
它残缺了,也或许长出息肉。不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模样了。

看见你,有那么一瞬间仿佛曾经的我活了过来。但也不过就是一瞬间,不过是过去的残像。
而残像终究是会被打破的。
你也知道维持假象和面对真相一样辛苦。虽然辛苦的方式不同,但痛的程度是相仿的。


所以为什么要让双方都再次痛苦呢?
这么多时间过去了,我已经习惯了所谓的“畸形”,你也有了你的新生活。
我还活着,还活着没错,但再也回不到曾经。
我为什么还要把你拖入到过往所造成的阴影里呢。

都逃避,逃避开过往,向前看。
好吗?
我累了。
我回不去了,但你还有你的生活。
如果你说这是自私,那就算我自私吧。
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

能与你再会我非常高兴。
真高兴见到你。
再见了。
再见了。



*某剧观感  阿特伍德赛高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