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风

愚人节说个笑话。

从小我就对男女不同表示不屑。我想证明女人也能和男人一样。

世俗道德对女性的要求其实是对女性的驯化,所以我没选择用女性的手段去反抗男性。我要在男性对等的竞争中战胜他们。

我大体做到了,以至于他们如果不是直接和我见面,甚至意识不到我是个女性。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当他们见到我的那瞬间,我的能力不重要了。我就是个不符合他们认知的女人。能力越强,威胁就越大。因为我懂他们,而他们从来不屑于懂我们。

我从没想过用他们的弱点去攻讦他们。我知道只要戳中那里,部分的他们就会变得脆弱不堪。没必要。与人为善不是吗。

没用的。

他们甚至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脆弱,常常在我面前可笑地自夸。

我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可能只是一句话罢了,一句话就足以让他们脸色突变,甚至暴跳如雷:“你这个女的怎么这样。”

他们没说出来的潜台词是“你是个失格的女人。”、“你就缺个男人。”

看啊,女人。

女人。

虽然他们对于社会等级比自己低的同性也是这样倾轧的。

但同性还有翻身的可能,只要往上爬,只要变强,就有可能。

但是,呵,女人。



PS:碧蓝的荷鲁斯之眼可以康康

© 弋风 | Powered by LOFTER